02 December 2007

拾香紀

拾香記是作者陳慧在十年前的作品,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是在樓上書店,當年的我最喜歡在書店打書釘,可能年輕的我實在有太多時間,真是幾無聊.看了幾頁已經完全被書中的拾香吸引,好想知道發生在拾香身上的所有事.買了書回家,重看又重看,以後一看到陳慧寫的都要看一看才心息.最近在雜誌見到”拾香記”三個字,成個人又跌入了回憶裡,想起當時我看此書的心情和情景.原來有人把拾香記改為舞台劇,我又怎可不去看.訂票時發現原來好滿呀,加埸又加埸,最後被我買到了.可憐阿gel要陪我看,相信佢悶足了兩個多小時.

看完後,深深感受了一個字充滿了我腦海---”愛”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咁本書積係講拾香的愛情故事呢??
有舍特別吸引??

bbj said...

fresh:就係唔係講愛情呀,主要的是講拾香一家的感情,在我心裡,親情才是主題!

新鮮人 said...

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