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6

氣味

看到fresh所提到〔愛的味道〕,令我想起我曾經做過的傻事.相信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獨特的氣味,而當妳愛上一個人後,佢的獨特氣味就會成為自己日夜都想嗅到的氣味,在心中會覺得好香,好想時時都嗅到.特別是當自己所愛的人不在身邊的時候,思念加深,能夠嗅到對方的味道,就像對方在身邊一樣.當年在英國讀書的時候,除了上學讀書外,實在有太多空餘時間.一得閒自然就想起在遠方的人,那種感覺有時真是很難受.當年的長途電話超級貴,短短幾分鐘都要花上百多港幣,講電話時由於太多野想講,最後都唔知自己講過咩,只知雙方都不停講好掛全對方.現在諗起都覺得有趣,相信這些經歷永遠想起都會內心微笑.當時我們各自寄上一件自己穿了幾個晚上的t-shirt俾對方,仲用密封膠袋包起寄快遞.我仲記得收到個刻真是雙眼有淚光,不停嗅著熟識的味道,感覺對方就在自己懷抱一樣.好想把對方的氣味收到一個樽內,唔開心的時候拿出來嗅一下,無論有多不快,心情都會平靜下來.唔知可唔可以要求香水公司用我特別要求的氣味製造一樽自有我想要的香水?

1 comment:

新鮮人 said...

好有feel喎,
聯想到一幅幅苦學生留學外國相思之苦的情境!
法國好似有為客人個別做不同味道的香水的,
不過就唔佑有無你講嗰種了!